這是3月底新買的鳥兒~橫斑鸚鵡~

想了很久~想找個簡單好記又好聽的名字~

覺得命名實在好難~

剛開始我將綠色的那隻取名為"點點"~

結果被爸爸笑~爸爸說念起來很像"顛顛"~

後來我覺得很不好~

最後取名為"圓圓"~

因為這名字~讓我覺得他現在真的被我越養越胖了~

可是胖得還算健康呢~

現在介紹另一隻新成員ㄌㄡ~

他是我為了讓圓圓有伴~

而找來的藍橫斑~

剛開始我是養在紙箱裡~

因為他是剛斷奶的小鳥~

可是我覺得非常奇怪~

每次我要餵飼料時~他就跑不見了~

然而我都會在圓圓的鳥籠上找到他~

之後發現他們~會互相叫對方~

於是我想知道他們是不是一對~

就拿去給老闆檢察~

結果牠們真的是一對~

我想這就是緣分吧!~而且剛開始他會每天爬出箱子~

去看圓圓~我想這就是愛吧!~不然怎麼可能每天這麼有毅力呢!~

圓圓&泡泡  

 後來我幫我的藍橫斑取名為"泡泡"~且將牠們關在一起~

牠們總是站在一起形影不離~

最近還常常互相裡毛~

也開始在親親了~

雖然不是手養鳥~

但我感覺牠們就箱手養鳥一樣~很親人~不咬人呢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he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