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說呢!~

他是一隻莫夫小鸚的母鳥~

很聰明~但很兇~

他只看過我開一次門~

牠就學會開門了~

連鳥箱.飼料盒.水盒都會開~

最近想幫牠個半~

物色老公~最後我找到一隻紅目小鸚~我幫他取名為蘭斯~

剛開始把牠們關在一起~

後來發現~羽愛會以快狠準的方式~

對蘭斯發出攻擊~

連羽毛都不給碰喔!~

一碰到就攻擊蘭斯~

所以我很納悶~

後來去問老闆~

老闆跟我說:蘭斯還是小鳥~

要分開一陣子~

所以牠們現在再分房階段~

就是所謂的相親階段~

下面這兩張圖~

他是羽愛

羽愛(莫夫小鸚)  

他是藍斯

蘭斯(日本黃金櫻桃紅目小鸚)  

因為這件事~讓我思考~

我家公鳥都很哈我家母鳥~

然而我家母鳥都很有個性~

不喜歡就完全不給碰~

連一根羽毛都不行~

碰到就打~

但公鳥都是~就算被打~還要想靠近~

真是有毅力~

不知是愛傻了~還是真有勇氣征服母鳥呢?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he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